close

39週了~ 肚子快撐爆啦!

39 週  

體重跟上禮拜差不多,不過上週的超音波pony 體重已經破3000g, 這週因為時間很近,就沒有再掃超音波了,我希望到時候出生的體重不要超過3300g, 好怕太大隻生不出來啊~ 這週做了胎盤功能檢查,胎盤功能跟胎兒的心跳等都很正常。然後醫師說,如果下禮拜過了預產期9/9 pony 還不出來,9/11 就是deadline要去催生啦>///< 想到就覺得很痛,我當然不想這樣違反自然法則...不過到時要是真的不出來也很麻煩~ 所以我家小少爺,麻煩你在9/11 前自己挑一個好日子出來吧!

大家都說我肚子還沒下來,要我多走動~ 每天都有出去散步之類的,有時從我家(民權西路站)走到中山站,或是走到圓山站,這幾個路線都要走膩了~ 所以當天晚上搬出了很久沒騎的X-bike來騎,好像隔天肚子有比較下來,還是我的錯覺? 網路上有說可以青蛙蹲,每天做個50~100下...但我蹲了20下就腿酸了,加上肚子很大蹲起來好累,所以就放棄改練習蹲馬步,看這樣子胎頭會不會比較下來。

肚子真的好重腰好酸喔...不過pony 顯然想再多待幾天,反過來想我也還剩幾天悠哉的時間,要好好把握才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